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民兵組織擊退“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
2019-08-16 11:2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15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15日説,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當天在東部迪亞拉省擊退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襲擊。

  迪亞拉省安全委員會負責人薩迪克·侯賽尼15日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襲擊了“人民動員組織”位于迪亞拉省哈奈根鎮附近的一處崗哨,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在增援力量支援下,“人民動員組織”最終擊退了襲擊者。

  侯賽尼表示,雙方交火導致“人民動員組織”成員1死3傷,對方傷亡情況不詳。事後,政府軍、警察和“人民動員組織”組成聯合行動力量對襲擊者展開追捕。

  盡管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打擊“伊斯蘭國”取得歷史性勝利,但至今該組織仍有一些成員和追隨者藏身邊遠地區並不時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8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