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副總統説將進一步推動對華關係發展
2019-07-16 11:47: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15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副總統莫朗15日説,巴西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希望進一步推動雙邊關係發展。

  莫朗當天在裏約熱內盧舉行與駐巴外國記者見面會。他説:“中國有近14億人口,是一個十分巨大的市場,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忽略發展對華關係。巴西願意助力中國實現食品安全和穩定供給,將尋求擴大對華肉類出口。”

  莫朗指出,近年來,中國在巴西的投資額不斷增長,特別是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雙方已經合作開展了許多項目。他強調,中國的華為公司已在巴西發展超過10年時間,華為公司今年已開始與本地運營商以及大學一起,在位于巴西南部的聖卡塔琳娜州測試5G網絡。巴西政府不會封鎖華為公司。

  莫朗對當前一些國家出現貿易保護主義的苗頭表示擔憂。他説,有關國家應該切實擔負起責任,避免讓世界進入對各方都不利的貿易戰,應通過對話和談判共同解決問題,實現互利共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9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