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啟動連任競選活動
2019-06-19 15:1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8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晚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舉行的一場集會上發表演講,正式宣布啟動連任競選活動。

(國際)特朗普啟動連任競選活動

  6月18日,在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集會上講話。 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晚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舉行的一場集會上發表演講,正式宣布啟動連任競選活動。 新華社記者劉傑攝

  集會在奧蘭多安利中心體育館舉行。特朗普在演講中延續此前風格,一面攻擊新聞媒體和民主黨候選人,一面強調自己上任兩年半以來的政績。

  他提及持續兩年的“通俄門”調查,堅稱自己“清白”、是民主黨和媒體“獵巫”行動的受害者。他還表示,如果連任成功,他將繼續在移民問題持強硬立場並繼續加大對毒品的打擊力度。

  《紐約時報》認為,這場演講名義上是啟動連任競選活動,但特朗普並沒有拋出任何有新意的政策,只是重復了之前集會上的一些論調。

  特朗普現年73歲,2016年11月當選美國總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4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