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市向友好城市加德滿都市捐贈洗掃車
2019-06-16 22:5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6月16日電(記者周盛平)由中國四川省成都市贈送的兩臺洗掃車16日正式移交給友好城市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市。

  加德滿都市市長釋迦在市政廳舉行的移交儀式上説,兩座城市2016年在同一個大廳內締結為友好城市,兩年多來,雙方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領域展開了多種合作。

  中國駐尼大使館政務參贊楊時超説,希望雙方相互幫助,在城市環境治理方面加強交流合作。

  贈車移交儀式上還舉行了“‘熊貓成都’走進尼泊爾”的開幕式,來自電子科技大學的師生為數百名來賓表演了精彩節目。

  成都市副市長牛清報説,希望通過洗掃車捐贈及“熊貓成都”活動促進兩地人民民心相通。

  據了解,“熊貓成都”活動還將在加德滿都谷地帕坦市的杜巴廣場進行戶外展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