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流浪地球》等中國優秀影片亮相匈牙利
2019-06-15 09:4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6月14日電(記者袁亮)“中國電影國際巡展——中國電影走進匈牙利”活動1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拉開帷幕,《流浪地球》等中國優秀影片走進匈牙利影院,獲得當地觀眾好評。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段潔龍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希望本次巡展活動能進一步推動中匈兩國電影界的交流與合作,期待兩國的影視制作者能夠開展聯合創作、聯合攝制等工作,為中匈文化交流與合作開拓新天地。

  匈牙利國家旅遊局國際旅遊關係司司長奧爾弗爾迪·埃絲特説,電影旅遊是匈中旅遊合作的重要內容之一,2018年到訪匈牙利的中國遊客突破25萬人次,其中很多遊客就是由于喜歡上某部在匈牙利拍攝的影視劇而慕名前來。

  據了解,本次活動為期3天,由中國電影博物館等單位主辦,內容包括巡展開幕式、中國電影史展覽、中國優秀影片展映和電影大講堂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