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國-巴西食品土畜研討會在裏約舉辦
2019-06-15 09:4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6月14日電 首屆中國-巴西食品土畜研討會14日在裏約熱內盧成功舉辦。雙方政府、商協會及企業代表深入探討中巴食品土畜領域合作機遇,一致認為雙方合作前景廣闊,市場潛力巨大。

  中國駐裏約總領事李楊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巴西一直是中國在拉美農業貿易領域的重要合作夥伴。近年來雙邊經貿合作不斷深入,機遇大于挑戰,雙方應進一步加深了解,共同研究農業貿易領域的新情況新問題,挖掘市場潛力,共同應對目前嚴峻的國際貿易環境。

  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副會長戎衛東説,中巴兩國農業互補性強,近年來雙邊農業合作取得積極進展,希望在加深相互了解的基礎上,深化務實合作,搭建貿易促進平臺,進一步豐富中巴經貿合作內涵。

  裏約州農業局長愛德華多·洛佩斯表示,裏約州農漁業資源豐富,發展潛力巨大,特色優勢明顯。裏約州願與中國加強在農業領域的合作,歡迎中國企業投資當地農業項目。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駐裏約總領館策劃,雙方政府農業部門共同搭建平臺,多個專業行業協會及重要企業參與。來自貴州省和江蘇省的政府及企業代表在研討會上進行了宣介。巴方代表則介紹了巴西農業貿易的整體情況,並進行了行情分析和預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