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就職儀式
2019-05-26 06:5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比勒陀利亞5月25日電(記者趙熙)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5月25日在南非行政首都茨瓦內(比勒陀利亞)出席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就職儀式,並于當日會見拉馬福薩。

  郝明金向拉馬福薩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祝賀和良好祝願,並面交了習近平主席的親署賀函。郝明金表示,2018年兩國元首實現歷史性互訪,為中南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願同南方加強戰略對接,推動中南各領域合作向更深層次、更高水準發展。

  拉馬福薩感謝習近平主席派高級別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並請郝明金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拉馬福薩表示,南中關係特殊,我和習近平主席都肩負著讓本國人民過上更美好生活的使命,期待同習近平主席共同謀劃和開創兩國關係新時代。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習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就職儀式-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54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