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計劃在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建更多房屋
2018-12-14 12:4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3日説,以色列將在約旦河西岸的猶太人定居點建設更多房屋。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當晚發表聲明説,內塔尼亞胡當天下午舉行了安全評估會議,宣布對約旦河西岸地區採取一係列措施,包括在奧夫拉猶太人定居點新建82套房屋,在兩個猶太定居點附近各新建一個工業園區,還將為約旦河西岸“數千套”未經以色列當局許可建設的猶太人房屋提供“合法性”。

  聲明還説,以色列將加速拆毀“恐怖分子”所屬住宅的進程,在約旦河西岸部署更多兵力,加強公路沿線安保等。

  以色列國防軍13日説,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地區一個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的交叉路口發生持槍襲擊事件,兩名以色列士兵喪生,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重傷。

  內塔尼亞胡在襲擊事件發生後宣布了上述措施。

  近期,巴以關係持續緊張,約旦河西岸發生多起襲擊事件,導致多人傷亡。巴勒斯坦總統府13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軍人頻繁進入巴勒斯坦城市開展行動,人們對巴以和平前景感到無望,導致一係列暴力事件發生。聲明説:“我們譴責並拒絕暴力,暴力讓雙方都付出代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5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