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
2018-12-14 12:32:2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2月14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蓬貝。 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孫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4日在北京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蓬貝。

  汪洋説,中泰是好鄰居、好夥伴、好朋友、好親戚。兩國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樹立了不同制度國家間合作共贏的典范。中方讚賞泰方為推動中國-東盟關係發展發揮的積極作用。願繼續同泰方加強各層級往來,對接發展戰略,深化“一帶一路”等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往,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也為本地區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同泰國立法議會交流互鑒,不斷夯實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基礎。

  蓬貝説,泰立法議會願持續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的密切交流,共同促進泰中兩國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5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