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官員期待阿中加強務實合作
2018-10-30 00:4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布扎比10月29日電(記者蘇小坡 支林飛)阿聯酋外交事務國務部長安瓦爾·加爾賈什29日表示,阿聯酋期待王岐山副主席來訪進一步加強阿中兩國關係及“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

  加爾賈什當天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指出,中國領導人的連續到訪為阿中兩國發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注入強大動能。加爾賈什説,阿方期待王岐山副主席此訪進一步促進雙邊友好關係,討論雙方共同關心的地區問題。此外,阿方期待兩國在富有創見和遠見的“一帶一路”倡議下,探索更多途徑,來加強雙方的務實合作。

  加爾賈什表示,阿聯酋和中國互免持普通護照人員簽證是兩國關係發展進程中的裏程碑事件,阿聯酋歡迎更多中國遊客來阿旅遊觀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阿聯酋官員期待阿中加強務實合作-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