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親信涉嫌“潛艇採購弊案”被捕
2017-11-06 12:3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5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警方5日逮捕了總理內塔尼亞胡的兩名親信,稱在以色列從德國採購潛艇的交易中,兩人涉嫌腐敗行為。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被捕的兩人中,一人是內塔尼亞胡的律師戴維·希姆龍,同時也是他的親戚。警方未透露另外一人的身份。

  據悉,希姆龍曾擔任德國潛艇制造商蒂森-克虜伯公司的代理律師,他作為“潛艇採購弊案”的關鍵嫌疑人,已多次接受警方問詢。

  自去年年底“潛艇採購弊案”曝光以來,警方已逮捕了包括內塔尼亞胡前辦公室主任戴維·沙蘭在內的6名嫌疑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警方擴大調查,是因為蒂森-克虜伯公司的以色列代理商米基·加諾作為“國家證人”提供了重要證詞。警方懷疑,加諾通過賄賂促成了以色列對該公司3艘潛艇、總值數十億美元的收購決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91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