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強吻女記者 法網選手遭主辦方“除名”
2017-06-02 06:45: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正在進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近日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名持外卡參賽的法國網球選手因在直播採訪中強吻女記者,30日被主辦方“除名”。

  英國《衛報》報道,現年21歲的馬克西姆·阿穆29日在首輪比賽中出局。歐洲體育臺女記者馬利·托馬上前採訪時,被阿穆一把摟住。盡管她有所抗拒,阿穆還是吻到她的頭部和頸部。面對此情此景,演播室的評論員們卻報以笑聲和掌聲。

  托馬告訴《赫芬頓郵報》法文版,阿穆的舉動“坦白講,令人不適”,“如果不是在做直播,我會給他一拳”。

  法國網球聯合會在一份聲明中説,決定撤回對阿穆的參賽認證,因為阿穆的行為“應當予以譴責”。經聯合會仲裁委員會復審,阿穆或將面臨進一步制裁。

  作為世界排名第287位的網球選手,阿穆是8名持外卡參賽的球員之一。他在上周拿下3場比賽後進入法網第一輪,卻負于烏拉圭選手巴勃羅·奎瓦斯。

  阿穆通過社交媒體“臉書”以及法國體育報紙《隊報》向托馬道歉。“我向馬利·托馬表達最深的歉意”,“我在羅蘭·加洛斯球場度過了美好的一周“,“熱情爆棚”但表達方式有誤。

  歐洲體育臺也向觀眾道歉,稱“被採訪者的行為非常不恰當,我們不會容忍這種行為”。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這是最近一起女體育記者遭騷擾事件。去年1月,西印度群島板球隊員克裏斯·蓋爾也因類似事件遭“炮轟”,原因是他在直播採訪中提出想和女記者約會。由于這一“不當行為”,蓋爾被其所屬俱樂部罰款7200美元(約合4.9萬元人民幣)。(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直播殺人事件頻發 網絡空間不管嚴點真是不行了
    近日,國際上接連發生兩起通過社交網站進行直播的謀殺案件,震驚世界。美國克利夫蘭市一男子直播自己開槍射殺一名老年男子;泰國一男子直播自己殺死11個月大親生女兒然後自殺的過程。
    2017-04-28 15:23:45
  • 英紀錄片直播水豚産崽成網紅 動物園呼吁保護物種安全(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4月18日,英國切斯特,動物園新來的世界上最大的嚙齒動物誕下了寶寶。(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4月18日,英國切斯特,動物園新來的世界上最大的嚙齒動物誕下了寶寶。
    2017-04-21 09:09:05
  • 外媒:美"直播殺人"兇手在麥當勞被認出 被捕前飲彈自盡
    法媒稱,在臉書網上直播殺害一名老人而震驚美國的殺手18日自殺身亡。去年2月,39歲的男護士尼爾斯因向兩名病人蓄意注入心臟藥物被法院定罪。在德國西部奧爾登堡區法院開庭審理此案的法官説,尼爾斯是在進行心臟復蘇手術時,給病人注入過量可關閉心血管係統的藥物的。
    2017-04-21 07:43: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方向我國遣返一名嚴重刑事犯罪嫌疑人 
    美方向我國遣返一名嚴重刑事犯罪嫌疑人 
    俄戰艦發射巡航導彈打擊“伊斯蘭國”目標
    俄戰艦發射巡航導彈打擊“伊斯蘭國”目標
    英國舉行大選電視辯論
    英國舉行大選電視辯論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