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桑奇稱希拉裏“説謊” 指其為“利比亞屠夫”
2017-05-04 09:29:3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3日報道,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稱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裏為打著和平旗號的“利比亞屠夫”,並指責其説謊。

  日前,希拉裏在接受採訪時稱,其2016年總統競選敗選歸咎于“俄羅斯的維基解密”和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

  當地時間2016年11月9日,美國紐約,希拉裏在家人以及副總統候選人蒂姆-凱恩陪同下現身發表演講,並承認已致電贏得大選的特朗普。

  阿桑奇在其推特上稱,“一張照片上的兩個謊言:利比亞屠夫希拉裏指責‘俄羅斯維基解密’,旁邊寫著‘她帶來和平’”,並附上一張希拉裏接受CNN採訪的照片。

  此前美國指責俄羅斯涉嫌入侵美國民主黨數據庫並于2016年將資訊轉交給維基解密網站。美國政府未出具官方調查的結果。俄羅斯多次否認美國情報部門的這些指責。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也否認網站與俄羅斯有任何聯繫。

  2016年12月底美國總統奧巴馬政府因“幹預選舉”和“對在俄工作的美國外交人員施加影響”對俄包括情報總局和聯邦安全局在內的9個機構、公司和法人實施制裁。同時,美國國會稱打算對該問題進行自己的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士兵持槍在巴黎埃菲爾鐵塔巡邏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重磅!空軍步入轉型發展的“快車道”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內蒙古全力撲救大興安嶺北大河林場森林火災
    五十余萬株鬱金香綻放甘肅金昌戈壁灘
    五十余萬株鬱金香綻放甘肅金昌戈壁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88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