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兩艘驅逐艦將與“卡爾·文森”號舉行聯合訓練
2017-04-23 12:11: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4月23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海上自衛隊23日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稱,日本兩艘驅逐艦將于當天開始與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舉行聯合訓練。

  聲明説,日本海上自衛隊“足柄”號和“五月雨”號兩艘驅逐艦將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在西太平洋舉行聯合訓練。共同社援引政府相關消息説,聯合訓練將持續幾天,主要內容包括陣型戰術、通信演練等。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這兩艘驅逐艦已于21日早相繼從位于長崎縣的駐日美軍佐世保基地出港,計劃23日上午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在西太平洋會合。

  “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包括“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海軍第二航空隊、兩艘“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和一艘“泰孔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美國副總統彭斯22日在澳大利亞稱,“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將在本月內到達日本附近海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群羊遷徙
    群羊遷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