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外長:希望美歐對俄制裁能夠早日取消
2017-03-28 15:33: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28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副總理德沃爾科維奇、外長拉夫羅夫27日分別與到訪的意大利外長阿爾法諾舉行會談。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當天援引阿爾法諾的話報道説,意大利希望美國和歐盟對俄制裁能夠盡早取消,並希望俄羅斯能夠重返八國集團。

  2016年12月10日,在位于意大利羅馬的總統府,意大利新中右黨領袖阿爾法諾磋商結束後出席記者會。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當日結束與各黨派的磋商,並宣布即將組建過渡政府。(新華社記者金宇攝)

  報道説,阿爾法諾此前接受專訪時表示,意大利認為俄羅斯在應對各種國際危機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因此需要同俄羅斯對話。

  阿爾法諾表示,美國和歐盟對俄羅斯實施制裁的期限,同烏克蘭問題新明斯克協議的執行情況相關。意大利方面希望制裁能夠早日取消,希望俄羅斯能夠重返八國集團。

  據俄羅斯外交部網站消息,俄意外長當天就兩國經濟和科技合作、俄歐關係、敘利亞局勢、烏克蘭危機等問題進行了交流。(新華社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