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代表團要求反對派代表就霍姆斯襲擊事件表態
2017-02-26 07:06: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日內瓦2月25日電(記者聶曉陽 施建國)正在參加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的敘政府代表團團長賈法裏25日表示,他已要求參加和談的所有反對派代表就敘中部城市霍姆斯的爆炸襲擊事件表態,以證實他們“是和談夥伴而不是恐怖分子同謀”。

  敘政府代表團當天與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會談。賈法裏在會談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這次會談的唯一議題是“反恐”,這也是敘政府代表團目前最為關切的話題。

  賈法裏表示,霍姆斯發生的血腥襲擊是企圖顛覆剛剛開啟的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對這起襲擊表示譴責可以成為檢驗特定和談代表是否有資格坐在談判桌前的試金石。

  霍姆斯市兩處安全機構25日遭連環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5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極端組織“徵服陣線”宣稱實施了此次襲擊。

  中斷達十個月之久的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23日重啟。和談開啟以來,德米斯圖拉分別與敘政府代表團和主要反對派代表團進行了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激戰摩蘇爾
    激戰摩蘇爾
    五彩花田
    五彩花田
    雪鄉夜韻
    雪鄉夜韻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2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