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真主黨表示支援敘利亞停火
2017-02-13 02:49: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2月12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真主黨總書記哈桑·納斯魯拉12日説,真主黨強烈支援敘利亞達成停火協議、結束流血衝突。

  納斯魯拉當天在電視講話中強調真主黨支援敘利亞各派和解。他説:“真主黨支援敘利亞達成停火協議、結束流血衝突,為敘利亞實現全國和解鋪平道路。”

  同時,納斯魯拉呼吁黎巴嫩政府就難民問題與敘利亞政府積極對話、尋求合作,以幫助敘利亞難民重返家園。他表示,真主黨願意為此做出努力。

  由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聯合發起的敘利亞問題會談1月23日至24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敘利亞政府代表團和敘反對派代表團參加了會談。俄土伊三國代表團會後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建立敘利亞停火聯合監督機制。

  黎巴嫩真主黨是什葉派政治和軍事組織。敘利亞危機爆發後,真主黨支援敘利亞政府,並派出武裝人員參與敘政府軍與反對派武裝的戰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踏春賞梅正當時
    踏春賞梅正當時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威尼斯狂歡節開幕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江西德興山村300米板凳龍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5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