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沙巴州沉船事件獲救中國遊客抵達哥打基納巴盧
2017-01-30 03:34: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30日,獲救中國遊客抵達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 馬來西亞沙巴州沉船事件獲救的中國遊客30日淩晨抵達哥打基納巴盧。新華社記者劉彤攝

  新華社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1月30日電(記者劉彤 林昊)搭載馬來西亞沙巴州沉船事件獲救中國遊客的船只30日淩晨抵達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納巴盧,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方面確認3名中國遊客遇難。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船只靠岸後,獲救者被送到岸上。岸邊停靠著救護車,將獲救遊客送往醫院。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工作人員、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等機構的官員也在現場等候。

  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陳佩潔在接受採訪時確認,3名中國公民遇難,獲救的中國遊客均有一定程度的傷情,將被送往附近醫院。

  這些遊客所搭乘遊船28日在從哥打基納巴盧前往附近景點環灘島途中在附近海域失聯,當時船上共載有28名中國遊客和3名船員。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總監艾哈邁德·普濟斯29日晚説,現階段已有22人獲救,包括2名船員和20名中國遊客,另有3名中國遊客已經遇難,還有6人失聯,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火樹銀花鬧新春
    火樹銀花鬧新春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39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