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反對派營地遭空襲 70多人死亡
2020-10-27 11:03: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一座訓練營26日遭空襲,70多人死亡,大約100人受傷。

    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説,這一營地位于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屬于土耳其支援的反對派武裝“沙姆軍團”。至少78人在空襲中死亡,大約100人受傷。由于不少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德新社報道,“沙姆軍團”定于數天後在這座營地為大約150名武裝人員舉行“畢業典禮”。

    反對派武裝方面證實營地遭空襲,指認空襲由駐敘利亞的俄羅斯部隊發動,同時威脅將報復。俄羅斯方面沒有立即作出回應。

    伊德利卜是反對派武裝在敘利亞最後一塊主要地盤。敘利亞政府軍去年年底對伊德利卜發動新一輪進攻,收復大片地區。

    俄羅斯與土耳其領導人今年3月達成伊德利卜停火協議後,當地局勢總體平靜,偶爾有交火發生。“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稱,26日的空襲是停火以來傷亡最大的一次襲擊。(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5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