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再也不怕反坦克導彈了?部署俄鄰國美軍坦克加裝主動防禦係統
2020-07-13 11:24:2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防務部落格”網站7月11日報道,美國陸軍7月10日宣布將在即將部署到波蘭的“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上加裝“戰利品”主動防禦係統。

    報道援引美國駐歐洲陸軍的聲明稱,“戰利品”主動防禦係統能夠探測並攔截火箭彈、無後坐力炮、反坦克導彈等武器的攻擊。

    美軍坦克加裝“戰利品”主動防禦係統

    2019年,美軍就曾給在羅馬尼亞參加“正義之鷹19”多國聯合演習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加裝“戰利品”係統。

    此外,有美國駐歐洲軍官表示,在參加“軍刀衛士19”軍演時,艾布拉姆斯坦克被加裝了模擬“戰利品”係統的視覺裝置,這些模擬裝置的體積和重量都與真正的“戰利品”係統一樣,它們用于向國防部反饋該係統對車輛機動、乘員態勢感知、攻擊敵方目標等方面的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69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