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月1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9-12-13 07:56:3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因技術故障飛行員失誤 俄一直升機墜毀2人喪生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證實,當地時間12月11日,一架直升機在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墜毀,2名飛行員遇難。據報道,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技術故障和飛行員失誤。

    海上發現疑似失事智利軍機殘骸

    智利空軍和巴西國防部11日分別發布公告稱,搜救人員在海上找到疑似9日失事的智利空軍C-130運輸機的殘骸。

    伊拉克首都機場附近再遭火箭彈襲擊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11日發表聲明説,伊首都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當天遭到2枚“喀秋莎”火箭彈襲擊。聲明説,襲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俄聯邦安全局説挫敗一起恐襲活動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11日説,俄安全部門10日在北部城市摩爾曼斯克挫敗一起恐怖襲擊活動,抓獲一名計劃實施恐襲人員。

    駐阿富汗美軍基地遭襲60余人傷亡

    阿富汗政府官員11日説,位于阿東部帕爾萬省的駐阿美軍巴格拉姆基地外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和交火,造成1名平民死亡、62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