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運會中國女籃首秀大勝加拿大隊 目標瞄準奪金
2019-10-20 14:26: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記者王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子籃球比賽19日在華中科技大學光谷體育館開賽。第一輪小組賽中,實力明顯佔優的中國隊以111:29大勝加拿大隊,取得本屆比賽的開門紅。

    中國女籃是本次軍運會的奪冠熱門,上屆軍運會她們奪得亞軍。當天晚上中國隊與加拿大隊的比賽人氣爆棚,華中科技大學光谷體育館座無虛席。比賽一開打中國隊就表現出強勁實力,比分一路領先,四節比分分別是24:10、30:8、21:4和36:7。

    中國隊主教練展淑萍表示,這場比賽雖然分差很大,但雙方打得都很頑強,比賽也暴露出球隊還存在不少問題,需要總結提高。“本屆比賽我們的目標就是奪金,這需要我們付出更大的努力,但是我們有信心。”

    在19日下午率先進行的兩場比賽中,巴西隊以87:33大勝德國隊,美國隊以67:65艱難戰勝法國隊。

    本屆軍運會女籃比賽一共有中國、加拿大、巴西、美國、法國、德國6支球隊參賽,第一階段小組賽採用單迴圈賽制,按勝負場次積分多少排名。小組賽積分排名第五、六的球隊分別獲得本次賽事最終第五、六名;排名第三、四名的球隊爭奪比賽第三名;排名第一、二的球隊進行冠亞軍決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1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