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領航強軍新時代”重大網宣活動啟動
2019-10-17 10:37:3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6日上午,“領航強軍新時代”重大網宣活動動員部署會召開,中央網信辦、軍委機關有關部門、軍隊各大單位、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主要商業網絡平臺有關人員出席。這次活動由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中央網信辦組織開展,旨在深入反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情況,生動展現習主席領航強軍興軍的理論創造和偉大實踐。

    網宣活動貫穿今年和明年全年,軍隊網絡媒體和部隊各級新媒體賬號統一開設“領航強軍新時代”專題專欄,通過暖人心聚人心的線上線下活動,推出一批傳得開、叫得響的網宣産品,及時跟進反映部隊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的經驗做法,使網宣活動成為官兵自覺接受理論滋養、主動進行理論武裝的網上課堂,讓學習強軍思想、幹好強軍事業成為部隊建設的主旋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1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