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德国“90后”摄影师展现非凡创造力

时间:2013年02月27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环 文

  德国“90后”摄影师展现非凡创造力 

  宇宙之爱系列震撼人心 

  据环球网报道,德国摄影师Phillip Schumacher在创造超现实的场景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想象力与天赋,年仅19岁的他在名为“宇宙之爱”的系列作品中,将自己对地球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融入创作。他通过PS将水晶般光亮的地球揽入怀中,在谈到创作理念时Phillip Schumacher说,“我的灵感来源于将自己的小世界搬进整个宇宙空间。”照片里,背景是昏暗的屋子,繁星点点的夜空,还有少年英俊的侧脸,而主角则是这颗闪闪发光的星球。这组照片被Phillip Schumacher认为是最得意的代表作,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日后创作出更多激励人心的作品。


(编辑:竞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