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女子高爾夫大師賽下周馬尼拉開桿
2017-11-29 16:05: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1月29日電 12月7日至9日,作為女子中巡年末的一場重要賽事——ICTSI菲律賓女子高爾夫大師賽,將在馬尼拉菲律賓鄉村俱樂部舉行。

  連續第二年打入美國女子公開賽的中國國手劉艷將領銜中巡球手首次前往菲律賓,與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百位球手,展開一場關于高爾夫球的體育競技與文化交流。

  ICTSI菲律賓女子大師賽為女子中巡海外辦賽又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平臺。據悉,該賽事首次由女子中巡、女子臺巡和女子菲巡三方聯合認證,總獎金8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0萬元)。

  2015年澳洲女子精英賽開創了女子中巡海外辦賽的先河,今年9月女子中巡繼續秉承“走出去”的理念,進一步拓展與“一帶一路”國家的高爾夫文化交流,與女子澳巡和泰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共同認證下舉辦了PTT泰國大師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3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