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第比利斯“一帶一路”國際論壇關注合作與共同繁榮
2017-11-29 01:2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28日,2017第比利斯“一帶一路”國際論壇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舉行。新華社發(塔姆娜 攝)

  新華社第比利斯11月28日電(記者李銘)2017第比利斯“一帶一路”國際論壇28日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開幕,與會代表將探討在“一帶一路”框架下促進國際合作與共同繁榮的發展之路。

  格魯吉亞總理克維裏卡什維利在論壇開幕式上説,希望本次論壇能有助于“一帶一路”倡議目標的達成。格魯吉亞將全力與國際社會合作,進一步推動相關交通路線多樣化,提升運輸效率,促進亞歐和歐洲地區更密切的交流。

  出席開幕式的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致辭説,“一帶一路”是一個綜合性的發展倡議,將為世界各國的合作與發展帶來新的機遇。

  開幕式後,“一帶一路”國際論壇將就能源、交通、投資等不同主題舉行多個分論壇,來自60多個國家、國際組織及企業界的約2000名代表將就加強各領域合作進行深度交流。

  在當天的論壇上,格魯吉亞副總理庫姆西什維利與錢克明簽署了《關于加強經濟區建設、推進産能合作的備忘錄》。

  為期兩天的第比利斯“一帶一路”國際論壇旨在為促進地區間貿易便利化提供一個對話與合作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揚子鱷越冬轉場
揚子鱷越冬轉場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2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