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市開展A級旅遊景區評定復核 取消8家A級旅遊景區資質
2019-12-13 07:3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2月12日電(記者宋瑞)記者12日從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天津市在開展A級旅遊景區評定復核中取消了8家A級旅遊景區資質。

  經過為期1個月的復核經查,天津市決定取消天津希樂少兒休閒旅遊區、玉佛禪寺、名洋湖都市莊園景區、天鵝湖休閒旅遊區、君利農業示范園、華蘊博物館、華明世博館、無暇生態園8家A級旅遊景區資質,還對天津市十幾家A級旅遊景區作出警告或嚴重警告,並限期整改。

  天津市將進一步加強對A級旅遊景區的監督管理,通過明察暗訪兩條線對A級旅遊景區的旅遊安全與衛生、遊客遊覽服務品質、旅遊景區的功能提升、景區綜合管理水準和智慧景區建設等項目的監督檢查工作逐步隨機化、常態化,並進一步規范和實施A級旅遊景區退出機制,保證景區在執行行業標準下良好運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34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