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省檢定校準3798臺防疫計量器具
2020-02-20 08:58:25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截至2月18日,省市場監管局組織全省計量技術機構與醫院、機場等397家重點單位完成對接,檢定校準防疫所需紅外線測溫儀3683臺件,其他醫用計量器具115臺件。

  我省統籌調度計量技術力量,指導各市計量監管部門和技術機構做好防疫計量服務保障。瀋陽市市場監管局、瀋陽計量測試院3個多小時就完成了瀋陽市第六人民醫院新建48間NCP隔離負壓病房參數檢測。省檢驗檢測認證中心計量院用一天時間完成遼寧赴襄陽抗疫前線救護車的機動平臺負壓裝置檢測工作。大連計量檢驗檢測研究院、阜新市計量檢定測試所、葫蘆島市計量檢定測試所等單位快速開展紅外線測溫儀等計量器具檢測工作,使儀器第一時間投入抗疫一線。(記者 趙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559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