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換人
2020-02-20 10:5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9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19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美國駐德國大使理查德·格雷內爾將接替約瑟夫·馬奎爾,成為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馬奎爾在2019年8月獲特朗普任命成為美國代理國家情報總監。特朗普任用代理國家情報總監不用美國國會參議院批準。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民主黨人馬克·沃納對特朗普任用格雷內爾提出質疑,認為格雷內爾缺乏情報工作經驗。格雷內爾現年53歲,從2018年5月開始擔任美國駐德國大使。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成立于“9·11”恐怖襲擊之後,負責協調美國十幾個情報及安全部門的運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