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加強疫情防控電力保障
2020-01-27 16:4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月27日電 (記者郭傑文)為確保醫療單位、醫療器械生産企業正常運轉,國網江西省電力有限公司做出部署,要求各市縣供電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全力保障重點單位用電需求。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進賢縣溫圳工業園區的醫療器械企業緊急恢復生産,今年春節的用電負荷比往年高出許多。”國網南昌供電公司220千伏溫圳變電站站長章國華説,南昌多家醫療藥品、器械生産企業集中在溫圳工業園區,電力部門將全力保障企業生産用電。

  26日18時,國網九江供電公司廬山市賽陽供電所所長孫小芬得知管內105國道湯橋村疫情防控監測站需盡快通電,便立即組織電力職工冒著寒風細雨為監測站立桿架線,21時便為監測站接通電力線路。

  連日來,國網新余供電公司組織電力職工,對市內多家醫療機構、醫療器械和藥品生産企業的供電線路進行全面排查,對部分老化線路進行更換,保障疫情防控用電安全。

  在疫情面前,江西各級供電公司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電力保障,助力全省構建疫情防控網,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