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府盛裝迎接東博會峰會
2020-11-23 09:55:27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首府盛裝迎接東博會峰會

  

  東博會臨近,5000多面彩旗懸挂于南寧市大街小巷、公園廣場,營造出喜迎盛會的濃厚氛圍。 秦在泉/攝

  “東博通世界,自貿贏未來”“共建雲上東博,共用數字經濟”……隨著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臨近,11月22日,華燈初上,南寧市南湖名都、鉑宮、龍光世紀等26座地標建築流光溢彩,為盛會召開營造濃厚的社會氛圍。

  記者從南寧市委宣傳部獲悉,連日來,全市2萬多臺各類電子屏已開始播放東博會、峰會主題公益宣傳片、宣傳標語,主幹道兩側紛紛挂起了以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主的彩旗以及迎接東博會、峰會的標語;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荔園山莊、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南湖橋、民族廣場等設置了8座綠植花卉造型,在各主幹道、重要節點還計劃種植29.3萬盆時令鮮花……首府南寧正在盛裝打扮,迎接東博會、峰會的到來。

  與此同時,該市各界各相關部門也積極行動起來,如南寧市公安局舉行安保誓師大會,全市公安民警和輔警全力以赴投入到東博會、峰會安保工作中,環邕公安檢查站、場地安檢和布展、社會治安清查整治、交通暢通保障等各項安保措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南寧市消防救援支隊開展涉會場館電氣線路消防安全檢查,確保盛會期間消防安全穩定;志願者舉行上崗宣誓,今年招募的382名志願者將為東博會、峰會提供專業志願服務、場館志願服務、城市志願服務和窗口文明單位崗位志願服務等。(原文編輯:覃柳丹 作者:喬曉瑩)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7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