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雲招聘”攬才湖北高校畢業生
2020-04-24 19:3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4月24日電(記者楊淑馨、鄧瑞璇)記者24日從廣州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獲悉,為幫助湖北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廣州聯合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等湖北重點高校,舉辦湖北高校畢業生及湖北籍畢業生網上招聘活動。

  此次雲招聘行動從4月16日開始,將持續到5月20日。截至4月23日,廣州已組織約80家市內用人單位提供674個就業崗位。有意向到廣州市就業的湖北高校2020屆畢業生及全國各高校湖北籍2020屆畢業生均可通過微信小程式或“南方人才App”登錄招聘平臺線上參加多場專場招聘會。

  同時,為幫扶受疫情影響的湖北籍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對在穗普通高等學校、職業學校、技工院校就讀的湖北籍2020屆畢業生按每人2000元標準給予求職創業補貼,5月底前發放到位。

  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李明華介紹,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多渠道就業,廣州創新服務模式,搭建多功能網絡平臺,推出網絡視頻專場招聘會、企業招聘直播宣講會和線上視頻面試等24小時不間斷網上招聘服務。推動“在穗院校就業創業e站”建設,深入校園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幫扶、政策宣傳、校企對接等就業創業服務。

  此外,廣州對中小微企業招用畢業2年內高校畢業生就業,按每人1000元標準給予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擴大就業見習規模,對組織畢業2年內高校畢業生和16-24歲失業青年參加就業見習的各類用人單位,按每人每月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給予就業見習補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