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歡樂春節”活動走進塞浦路斯
2020-01-15 12:3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1月14日電(記者張保平)2020年塞浦路斯“歡樂春節”係列活動14日晚在西南部城市帕福斯拉開帷幕。來自中國歌劇舞劇院的演員們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舞劇《士風》。

  今年是“歡樂春節”走進塞浦路斯的第6個年頭。中國駐塞浦路斯大使黃星原在演出開始前致辭説,幾年來,古老的愛神誕生地帕福斯見證了中塞友誼不斷成長的每一步。

  帕福斯市居民拉基什在觀看演出後説:“這是我第一次看來自中國的舞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當地旅居的俄羅斯姑娘莉薩告訴記者,她非常喜歡中國文化,感謝表演者們帶來這個美妙的夜晚。

  當晚,來自中國的廚師們還現場展示了捏面人、吹糖人等技藝。

  今年的“歡樂春節”活動還將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亞和南部港口城市利馬索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46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