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將6名“博科聖地”組織成員移交給查德
2019-12-06 11:5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5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軍方5日宣布,根據相關合作協議,已將極端組織“博科聖地”6名成員移交給查德政府安全部門。

  蘇丹軍方發言人阿米爾·穆罕默德·哈桑在一份聲明中説:“蘇丹軍事情報人員日前在蘇丹境內逮捕了6名持有查德護照的‘博科聖地’組織成員。”根據蘇丹、利比亞、尼日爾和查德共同簽署的關于邊境地區安全和監控的合作協議,被捕的“博科聖地”成員已被移交給查德政府安全部門。

  成立于2002年的“博科聖地”,頻繁出沒于尼日利亞東北部,並對周邊的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2016年7月,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查德等國組建的多國部隊開始對“博科聖地”進行聯合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1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