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參議長: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羅投資興業
2019-12-06 11:4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12月5日電  羅馬尼亞參議長梅萊什卡努5日説,羅方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羅投資興業。羅參議院將積極努力,為擴大兩國人員往來、經貿投資合作發揮助推作用。

  當天,中國駐羅大使姜瑜前往參議院拜會梅萊什卡努。梅萊什卡努説,羅中是好朋友、好夥伴,傳統友誼70年來從未中斷。兩國友誼與合作的主旋律應繼續弘揚。羅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用好“17+1合作”平臺,推動兩國務實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姜瑜説,患難見真情的傳統友誼是中羅兩國共同的寶貴財富,凝聚著兩國人民的真摯情誼。中方願同羅方分享中國發展帶來的巨大機遇,推動經濟全球化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

  姜瑜表示,中國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同羅議會保持長期友好往來,有力促進了雙邊關係發展。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互鑒,為深化中羅互利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3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