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集中銷毀58噸假冒偽劣食品藥品
2019-12-04 18:1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2月4日電(記者劉彤)記者4日從陜西省公安廳了解到,在陜西省公安機關今年開展的以打擊食品、藥品、環境領域違法犯罪為重點的“昆侖”專項行動中,截至11月中旬,共破獲食品、藥品、環境領域犯罪案件956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440人,涉案金額16.7億元。

  今年以來,陜西省公安機關堅持“打源頭、端窩點、摧網絡、斷鏈條、追流向”,向食品、藥品、環境、智慧財産權犯罪發起淩厲攻勢,集中力量偵破大要案件,摧毀犯罪鏈條,同步開展專門針對食品安全犯罪、藥品安全犯罪、侵權假冒犯罪和破壞生態環境犯罪的四方面具體行動。公眾最為關心的涉及米面油、肉製品、乳制品安全犯罪,外賣黑作坊、“三無”小食品,假劣農藥化肥種子、假劣疫苗、美容産品、騙取醫保犯罪、侵犯智慧財産權犯罪,以及破壞秦嶺野生動物資源犯罪等,均在公安機關重點打擊范圍之列。3日,陜西警方在陜西省禮泉縣一固體廢物處置點集中銷毀了今年以來繳獲的假冒偽劣食品、藥品等涉案物品140余種共58噸。

  下一步,陜西公安機關將以維護食品藥品環境安全、切實防范相關領域重大風險為主線,繼續保持對危害食品、藥品、環境安全犯罪的嚴打高壓態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30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