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沈鐵:“冷鏈物流”傾情服務國慶百姓餐桌
2019-10-07 11:1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10月7日電(記者洪可潤、丁非白)“十一”長假期間,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大連鐵越集團南關嶺配送中心、瀋陽文官屯配送中心車水馬龍,十分忙碌,工人們把上百噸冷凍海鮮食品集中卸入低溫或超低溫冷凍庫,再從這裏配送到瀋陽、大連的各大生鮮超市門店,為國慶期間百姓餐桌增加了更加豐富的美味佳肴。

  據介紹,這些冷凍海鮮食品的産地是山東煙臺等地,是企業專門為豐富國慶餐桌趕制生産的,通過大型冷凍車運抵瀋陽、大連等地。

  今年以來,瀋陽局集團公司著力打造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專業性、整體資源性現代物流企業,將大連南關嶺、瀋陽文官屯、長春米沙子、吉林西、赤峰紅山等五個鐵路物流基地全部劃歸鐵越集團。集團利用資産資源優勢和經營聯動優勢,大力開展冷鏈物流倉儲托管、分揀加工、共同配送等一體化經營業務,努力讓客戶體驗最專業的服務,不僅降低了社會物流成本,也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

  “我們加班加點也要盡快把這些海鮮食品及時配送到位,讓大家充分享受到鐵路冷鏈物流的一流服務,在節日期間都能吃上這些美味佳肴!”大連鐵越南關嶺配送中心經理王建臣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7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