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徵集活動評選結果公布
2019-04-10 21:3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線上網站主辦的“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徵集活動評選結果10日揭曉。來自白俄羅斯、寮國、緬甸、土耳其和中國的攝影愛好者的10幅(組)作品獲得“大獎”,另有來自13個國家的攝影愛好者的100幅(組)作品獲得“優勝獎”。

  本次徵集活動于2月28日啟動,為期一個月,共收到來自“一帶一路”沿線47個國家和地區的網友發來的11500余幅(組)攝影作品。同時,還收到了許多熱情洋溢、溫暖感人的作者感言和圖片故事,作者中既有使用4種文字書寫信件並為徵集活動繪制“一帶一路”主題畫作的阿爾及利亞網友,也有深情講述自己對中國、對中國傳統文化熱愛之情的俄羅斯網友,還有感謝“一帶一路”項目給全家帶來新生活的巴基斯坦、埃及網友等。

  活動還設置了網絡投票環節,邀請全球網友一起為喜愛的攝影作品投票,約有75萬人次參與,投票總數達192萬次。其中,《海上絲路展風採》以25萬票位居榜首,獲得“最佳人氣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史上首張黑洞照片面世
人類史上首張黑洞照片面世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5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