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啟動建設31所高水準示范性中等職業學校
2019-01-22 14:4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月22日電(記者許祖華)記者從陜西省教育廳了解到,陜西省將立項建設31所高水準示范性中等職業學校,集中力量打造全省中職教育“第一梯隊”。

  陜西省教育廳日前就高水準示范性中等職業學校立項建設發通知,高水準示范校建設實行項目和績效管理。項目建設周期2年,分檔建設,分類支援,形成梯隊,2020年12月結項驗收並挂牌。市、縣政府統籌推進項目實施,要把高水準示范校建設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建立工作機制,明確資金、政策等支援辦法,重點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師資水準、深化産教融合、促進校企合作、發展技能培訓上下功夫,同時做好監督管理工作。

  陜西省教育廳將統籌資金予以支援,統籌政策予以傾斜。制定項目管理辦法,開展方案審核、動態監測、中期評估、反饋預警、結項驗收,根據建設實效實行差異化支援。對建設思路清、力度大、成效顯著的,加大支援力度;對措施不力、進展緩慢的,責令其限期整改並調減支援力度,整改不及時不到位的終止項目;對挪用資金、弄虛作假的,終止項目並依法依紀追究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2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