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飛閱”中國】生態風電助力鄉村振興

2022年09月09日 10:51:19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朱樓鎮“農電互補”生態風電場,施工人員在調試風力發電機組。

    碭山風電場項目于2021年11月開工建設,規劃安裝15臺混塔風電機組,總投資約4.3億元,總裝機容量達50兆瓦。

    近年來,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科學合理利用當地豐富的風力資源,經過專家論證、指導,在農田中布局風力發電機組,發展風能、光伏、生物質能發電等綠色經濟産業,促進生態環境改善,助力鄉村振興。新華網發(崔猛 攝)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朱樓鎮“農電互補”生態風電場正在吊裝風電塔。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朱樓鎮“農電互補”生態風電場,吊塔在吊裝風電塔。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朱樓鎮“農電互補”生態風電場,吊塔在吊裝發電機組扇葉。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朱樓鎮“農電互補”生態風電場,施工人員在對風塔預制件進行合龍。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8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