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9 08:43:27
來源:新華網

村光無限丨浙江文成:格桑花海繽紛 邂逅初夏美景

字體:

  近日,浙江省溫州市文成縣西坑畬族鎮讓川民族村6萬多平方米的格桑花競相綻放,色彩繽紛的花朵點綴著初夏的浪漫,吸引了不少遊客。

  早晨,讓川花海戀上蝶谷的格桑花開得層層疊疊,盡情演繹著初夏之美。一朵朵格桑花俏立枝頭,微風輕撫蕩漾起多彩漣漪。

  “我是通過社交平臺了解到這裏的,來到實地覺得這裏拍照很出片,我的小姐妹們也拍得很開心。”遊客金女士説。同行的陳女士也表示讓川花海戀上蝶谷很適合與朋友一起遊玩。

  據了解,戀上蝶谷是讓川民族村未來鄉村建設中打造的“十大場景”之一,該景點結合讓川村現狀資源特徵,在原有的田園花海上進行景觀提升,通過改造田埂路、種植格桑花、建設化蝶景觀亭等營造氛圍,同時,也帶動了周邊餐飲、民宿等産業聯動發展。

  文案:趙敏 林培科 金中亮

  攝影:朱偉

  編輯:張靈 王薇

  鳴謝:文成縣委宣傳部

【責任編輯:張靈】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