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16:09:59
來源:金華市司法局

浙江省喬司監獄與金華市司法局聯合舉辦“暖心幫教”活動

字體:

  “政府、監獄、家鄉從來都沒有放棄你們,希望今天的幫教活動給你們帶來實實在在的幫助。”近日,在浙江省喬司監獄“懺悔點燃新生希望,關懷引領囚子心路”社會幫教暨法律援助進大墻活動現場,金華市司法局副局長劉水準對現場罪犯説。

  當天,金華市司法局一行及2023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浙江凱大律師事務所主任金澤,應邀來到省喬司監獄開展幫教活動,監地雙方共同簽訂《監地銜接聯合幫扶協議》,並對100多名金華籍罪犯開展以法律援助、法律諮詢、政策解答為內容的社會幫教。

  浙江省喬司監獄副監獄長傅正平説:“今年開展的‘懺悔教育'活動,目的就是為了讓罪犯都能夠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找準改造的正確方向,早日新生。”

  在幫教過程中,金華市司法局人民參與和促進法制處處長李方榮圍繞罪犯最為關心的刑滿釋放後的再就業問題著重進行了講述,對地方政府對接刑釋人員的相關幫扶政策內容展開了詳實講解。

  在互動交流環節,轄區司法局工作人員耐心地詢問了罪犯的改造生活、家庭情況,特別是罪犯未成年子女的生活安置和學習情況,了解他們在改造中遇到的困難。(金凱 方健生/文 金華市司法局/圖)

【責任編輯: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