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09:53:44
來源:新華網

繽紛活動迎“六一”

字體:

  5月31日,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機關幼兒園,孩子們玩起水槍大戰。新華社發(張磊 攝)

  “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孩子們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迎接屬于自己的節日。

  5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三橋幼兒園的孩子們在進行輪滑競技表演。新華社發(謝尚國攝)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林城鎮中心幼兒園,孩子們歡舞百葉龍。新華社發(譚雲俸 攝)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龍山街道中心幼兒園,孩子們進行“快樂滑索”趣味遊戲。新華社發(吳拯 攝)

  5月3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三橋幼兒園的孩子們在進行“趕小豬”遊戲。新華社發(謝尚國攝)

  5月31日,杭州市蕭山區湘師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南城校區)的學生表演合唱節目《我和我的祖國》。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5月31日,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市隆寶鎮中心寄宿制學校與杭州市蕭山區湘師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南城校區)的學生一同參與巨畫繪制。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八裏店鎮潞村“典籍裏的中國”陳列館,參加“誦讀國學經典 傳承華夏氣韻”主題活動的小學生體驗展廳的互動環節。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5月3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八裏店鎮潞村“典籍裏的中國”陳列館門口,參加“誦讀國學經典 傳承華夏氣韻”主題活動的小學生集體誦讀國學篇目。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