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1 19:09:42
來源:杭州市臨平區稅務局

杭州市臨平區稅務局:攜手打造“醫稅同行 黨建同心”黨建聯盟

字體: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杭州市臨平區稅務局與杭州市臨平區第一人民醫院圍繞“醫稅同行 黨建同心”主題,開展醫稅黨建聯盟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杭州市臨平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宇崗表示,近年來,臨平稅務部門圍繞“穩中求進”總基調,高效統籌推進落實組合式稅費支援政策、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稅費組織收入、稅收徵管改革等重點工作,有力支援“數智臨平·品質城區”建設。

  現場,聯盟雙方的黨員幹部代表圍繞主題教育開展交流研討。

  據了解,2023年以來,臨平稅務深化縱合橫通強黨建的機制體係,積極推進稅企、稅檢、稅警、稅銀的多維度黨建聯盟協作,本次與區一院進行黨建共建後,將進一步拓寬稅收共治新格局。(漏麗婷)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