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0 19:20:15
來源:湖州市吳興區委宣傳部

“長三角農業龍頭企業走進吳興招商洽談會”在浙江吳興舉行

字體:

  5月30日,“長三角農業龍頭企業走進吳興招商洽談會”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舉行。

  洽談會上,吳興區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圍繞區位交通、發展平臺、優勢産業、要素保障、産業規劃等方面內容進行推介,詳細介紹了吳興農業産業招商引資政策,充分展示了吳興農業的資源優勢,重點推薦了部分招商地塊,歡迎企業洽談對接、投資吳興,在合作共贏中推動農業産業發展和鄉村振興。會後,各企業代表分組考察了各鄉鎮招商地塊。

  吳興農耕文明悠久,農業文化豐富,是浙江省糧食主産區和全國重要的淡水魚生産基地,也是全省第一個新農村建設體制創新試驗區、全國第一批農業改革與建設試點區。

  近年來,吳興區立足生態優勢和資源稟賦,強化政策扶持,持續招大引強,積極開展現代農業園區建設工作,努力將園區打造成為全區農業主導産業集聚的功能區、先進科技轉化的核心區、生態迴圈農業的樣板區、體制機制創新的試驗區,加速都市型現代農業轉型升級,成功爭創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1個,國家級農業産業強鎮1個。

  “今天的洽談會旨在搭建一個共用機遇、互利共贏的平臺,為企業和政府之間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和豐富的商機。”吳興區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道。(李夢琪 圖/文)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