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9 21:15:03
來源:杭州市西湖區委宣傳部

“韻味杭州”西湖國際高爾夫公開賽落幕

字體:

  5月28日,“韻味杭州”西湖國際高爾夫公開賽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國際高爾夫球場落幕。

  經過4輪72個洞的激烈爭奪,劉恩驊以272桿(-16)的總成績、領先1桿贏得冠軍,陳顧新以總成績273桿(-15)連續兩周收獲亞軍。共有四位球員排在並列第3位,分別為李林強、熊天翼、張晉燊、袁可威(Kevin YUAN),他們的總成績均為274桿(-14),其中熊天翼獲得了本場最佳業余球員榮譽。

  此次比賽嚴格按照杭州亞運會比賽標準,倡導“綠色、智能、節儉、文明”的辦賽理念,堅持“全要素、全過程”測試要求,順利完成了檢驗設施、磨合機制、鍛煉隊伍的預期目標。

  據R&A亞太區副總監、19屆亞運會高爾夫項目技術代表Nick SHAN介紹,“我們對場館的所有運作方面進行了測試,包括運營、球童、球場維護、練習場、緊急疏散以及計分係統等。9月28日-10月1日舉行的亞運會高爾夫球賽,職業球員與業余球員將同場呈現,觀眾們將在家門口感受到一場高爾夫盛會。”

  場館運作團隊常務副指揮長俞暉在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提到,此次高爾夫運作場館共投入服務保障人員1184人,賽時供水、供電、供網、供餐等運作正常,安保、消防、醫療、通訊、食品等隱患及時處置,確保了各類安全事故零發生。(劉白璐/文 杭州市西湖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