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9 11:08:16
來源:浙江省體育局

寧波市第二屆全民運動會健身瑜伽總決賽在浙江寧波舉辦

字體:

  近日,寧波市第二屆全民運動會健身瑜伽總決賽舉辦。

  此次比賽吸引了鄞州、鎮海、慈溪、海曙、奉化、象山、北侖、寧海8個縣市區共8支代表隊參賽,百余名瑜伽愛好者因熱愛而相聚,為大家呈現了一次高規格、高品質的交流盛會。

  據了解,本屆賽事按個人賽、雙人(混雙)賽、團體賽進行分組,個人賽又分青年組、中年組、老年組。其中,個人、雙人賽按分組迴圈和淘汰賽進行,團體賽按淘汰賽進行。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鄞州區代表隊奪得集體組第一名。慈溪市代表隊、寧海縣代表隊和北侖區代表隊、象山縣代表隊分別獲第二名和第三名。

  近年來,寧波市體育局深入踐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以群眾賽事活動為龍頭,帶動全民健身公共服務産品更充分供給,廣泛開展覆蓋各地域各人群的健身活動,相繼開展社區運動會、全民運動會,美麗鄉村健身行等貼近群眾身邊的賽事活動。(嚴哲/文 沈丹萍/圖)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