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7 19:33:54
來源:紹興市越城區委統戰部

浙江紹興越城搭建“同心·茶敘”溝通新平臺

字體:

  5月26日,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各民主黨派基層委、越城區知聯會相關負責人走進越城區新中文化活動交流中心,參加越城區委統戰部舉辦的第一期“同心·茶敘”活動。

  據了解,“同心·茶敘”是越城區委統戰部搭建的新型交流平臺旨在以輕松愉悅的暢聊氛圍,進一步加強與統戰人士之間的溝通交流,增進感情,凝聚共識。

  活動中與會人員圍繞“聚焦中心、創新載體、體現作為”主題,暢談了各自想法,對做好黨派工作和“同心·茶敘”活動提出了意見建議。

  “第一期同心·茶敘活動是一次成效明顯的交流活動大家區委統戰部如何做好黨派工作及辦好‘同心·茶敘’活動很多意見建議越城區委統戰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同心·茶敘”活動將不定期邀請統戰人士參加,進一步加強和統戰人士之間的溝通交流。(高瑜珂 朱沈囡/文 朱沈囡/圖)

 

【責任編輯:韓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5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