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5 19:43:20
來源:寧波市江北區稅務局

寧波市江北區稅務局:與青年家人同行 以家風帶動社風

字體:

  近日,寧波市江北區稅務局開展“稅風家風和暢·共伴青稅成長”為主題的“青年家人開放日”活動,邀請青年稅務幹部家人走進稅務工作環境,以家風帶動社風,進一步推進青年工作,營造風清氣正育人才的良好氛圍。

  活動中,青年幹部家人代表一起體驗了智慧辦稅服務廳便利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務,參觀了“一廊一室一廣場”的清廉文化陣地,深入了解青年幹部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在座談交流中,大家圍繞如何傳承好家風以助力青年健康成長談想法、提建議、道心聲,認為要從良好的家風、嚴格的家教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勵青年幹部向上向善、勤廉有為。

  “我們稅務部門和幹部家庭之間,要共同營造懂家風、守家規、遵家訓的良好氛圍,引導青年幹部自覺傳承好家風、好家訓,把興稅和興家聯繫起來,在工作崗位上彰顯人生價值。”江北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也將汲取‘青年家人開放日’的活動經驗,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青稅育苗’工作,進一步引導青年幹部堅定理想信念、激發責任擔當,為推動稅收現代化建設注入強勁、持久的青春動力。”王薇 吳簡韻/文 寧波市江北區稅務局/供圖

【責任編輯:韓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