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1 11:27:33
來源:新華網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際帆船賽開賽

字體: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際帆船賽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5月20日,首屆中國-中東歐國際帆船賽在浙江寧波東錢湖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22支隊伍、200余名專業選手齊聚東錢湖南湖,展開激烈角逐。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際帆船賽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據了解,本次比賽自5月20日正式啟幕,為期2天,分為公開組(琺伊23R統一組別)和青少年組(OP級)。公開組參賽船隊中,除了中國和中東歐國家的參賽隊伍、俱樂部隊、企業代表隊,還有德國等其他受邀國家水手(船隊)參加。青少年組由來自深圳、上海、寧波等地區的國內青少年帆船運動員組成。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際帆船賽青少年組比賽現場。新華網發

  近年來,寧波大力推廣帆船運動,陸續開展全國青年帆船帆板錦標賽、中國家庭帆船賽、第十四屆全運會帆船賽等賽事,致力于打造“水上運動名城”。今年,杭州亞運會帆船帆板比賽也將在寧波舉行。

  採寫/制作:劉媛 張靈

【責任編輯:劉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462